從5/30第一次到軒林中醫看診後,算一算時間也來到了第四次看診,實際吃藥及埋線的時間為21天

這21天裡還真的改變了我很多以前的壞習慣,以前喝水量可能不到1千cc,現在開始每天喝2-3千cc以上的水份、少吃炸物、澱粉…等等

因為有中藥及埋線的輔助,食量整個縮小很多,就算突然改變飲食習慣,也不會覺得餓的很辛苦,反而每天都很飽!

先來看一下這幾天身形的改變,但因為衣服不是緊身的,所以可能不大明顯

我故意每次回診都穿一樣的衣服,雖然拍照看不大出來,不過至少這樣量起體重來比較準啦~

大概在第二次回診時,我就發覺臉跟肚子瘦很多,臉本來是很圓,現在有比較瓜子臉了,肚子的部分本來則是比胸部還大,現在有比較平了些~

21天總共減了3.8公斤,不是很快但也在正常範圍值

未命名 - 1.jpg

這幾次的體重記錄在這,第一次回診時瘦好多,因為體內宿便跟水腫,難免第一次都會降比較多。

P2660892.JPG

第一週看診完後,還稍微記錄一下~

第一週:
這週剛吃藥,前一、二天有些許不習慣,後來就很ok,水份有比以前多喝了很多,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~
排便部份超順暢,平均每天都有二次,而且不會肚子痛,大完後超舒服的!

這週回診少了2.7kg,有點著實嚇我一跳,因為感冒加上六日有出去玩大吃大喝外加減重最禁忌的宵夜,
居然還能瘦下這麼多!!
不過護士說前面都是在排宿便加水腫,所以會降的比較快啦~

早餐大部分都是無糖豆漿+水煮蛋+地瓜,或是早餐店的三角三明治,
中餐則是自已準備的水煮青菜、雞胸肉或是鮭魚,外加一點飯、水果
晚餐一樣是青菜、肉,有時會外食,不過這時後就會少吃一點飯這樣。

食慾部分的確減少很多,以前我的早餐都是要吃四片果醬吐司外加大杯奶茶,這樣才有飽足感,
中餐常常是一個便當還要加飯的那種
晚餐有時會是肉羹麵或是便當之類的

現在已經沒有吃的這麼多,晚上就算吃的少也不大會餓,超棒的!

肚子感覺有瘦了一點,比較不會這麼腫,較平了些,臉也有一點點消下去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週跟第三週的情況差不多,第二週還因為比較適應吃藥了,不小心吃了比較多東西,所以第二次回診體重果然降不多。

第四次回診還再做了inbody,還好有減到體脂,不過肌肉跟代謝率居然也掉了!

P2660539.JPG

P2660542.JPG

P2660545.JPG

我覺得每週回診這真的超適合我這懶人,醫生會依照用藥情況而有所改變,回診時把吃藥的情況跟醫生說,

比如說吃比較多啊、水喝比較少、或是排便不順…等等,都可以跟醫生反應,

他會依照情況而改變藥方,如果改成每個月回診,我看效果可能就不大好,因為這樣會產生惰性啊!

來看一下這陣子,我的臉瘦好多,以前都是要喬好角度一律側臉拍照,現在正面拍也很ok

P2660423.JPG

肚子的部分也瘦下很多,以前側面看,肚子比胸部還大,現在則是稍微平了些,我沒有吸氣哦!胸部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很有料。

穿內衣的時後最明顯,以前都要吸氣才能扣扣子,現在都不用,就連以前買太小的內衣也可以拿出來再穿!

P2660429.JPG

腰身有一點點明顯了,這件裙子剛買來時還緊緊的,現在很輕易的就能穿上來,走一段路後還會滑下去呢!

P2660434.JPG

減重除了靠中醫吃藥及埋線輔助外,更重要的是自已的飲食及運動,人家說,減重就是飲食佔70%,運動佔30%,可見飲食真的很重要。

這陣子早餐都是吃二片吐司加上火腿及起司,加上一杯溫的無糖豆漿,

有時不吃吐司吃地瓜也很好,因為後來我對蛋有些過敏,所以大約是第三次看診後就把蛋剔除了,改從別的東西攝取蛋白質。

中午則是像這樣子的便當,因為我廚藝不好,所以只有水煮跟用蒸的,加些鹽跟黑胡椒來調味就很好吃了。

P2660890.JPG

下午的時後如果肚子餓了,就會來杯無糖豆漿,溫熱的喝還不錯!

晚上一樣是以高蛋白為主,豆漿、肉都是每天必備,頂多來點蔬菜,晚上就不碰澱粉囉~

P2660875.JPG

每天這樣吃,加上喝水量每天都有2~3千以上,排便量則是2~3次,每天排便完都超舒服,感覺大的超乾淨的!

實驗還有4次看診,希望身體不要停,能讓我繼續順利的瘦下去,期待好成綪~

未完待續…

*以上為個人體驗之結果及感受,不代表每個人都是如此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又不想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