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知道「腸道」向來有人體中的第二大腦之稱嗎?

腸胃中含有將近一億個神經細胞,數量僅次於大腦,擁有種類複雜、數量眾多的微生物群,

會產生許多免疫或神經活性分子,經由「菌-腸-腦軸」的交互作用,

和中樞神經進行複雜的訊息傳遞,讓腸胃能敏捷地接收來自腦部和消化道的訊息,甚至還影響情緒和記憶能力!

(截取網路資料)

以前覺得時間一久沒排便,總會覺得一切不對勁,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,現在終於明白,原來就是這道理!

我自已是個排便算順暢的人,一天有時一次甚至是二次,在還沒來"水天使診所腸浴健康中心"時,我一直以為我的腸道是健康的,

一直以為裡頭沒什麼宿便耶!結果沒想到居然嚇掉我的下巴,原來人的腸道裡頭居然可以累積這麼多的便便!

先來介紹水天使診所,他是一家"結腸灌沖系統(俗稱細管式的大腸水療)",

衛福部規定,合法的腸浴大腸水療,是需要有醫護人員操作合格証書,及設備合格証書雙重認証!

水天使就在捷運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3分鐘就到了,也可以直接導航阿波羅大廈B棟。

(未設定標題)

每間診室都是有紫外線殺菌,不單單只有會接觸的地方,他們是直接整間殺菌,衛生方面做的很足夠!

(未設定標題)

裡頭環境挺溫馨的,第一次接觸這類的體驗,難免有些許的緊張,還好護理師很親切的招待,一下子放鬆了不少。

(未設定標題)

諮詢區是用來了解一下平常的生活作習及習慣,護理師也會大約說明一下排便的重要性及排什麼大便代表什麼。

(未設定標題)

休息區還有電視可以看。

(未設定標題)

這種大腸水療大家一定要找有合格証書的,至少不是來路不明,做起來也安心!

(未設定標題)

當然第一次來都是要填寫一下基本資料及是否有疾病之類的。 

(未設定標題)

大腸水療不單單只有排便的功能,連脹氣都可以幫助排出,這次來體驗後,才發現我腸子裡頭真的很多脹氣,

排出不少氣耶!

(未設定標題)

腸子跟大便的常識來這邊可以學到好多,也可以矯正錯誤的認知。

(未設定標題)

大腸裡頭原來分好多區,難怪我裡頭卡這麼多大便!

(未設定標題)

各式腸浴機比一比,水天使的不但是全腸道都可以到達,且安全性也比較高,重點是合法這個很重要啊!

(未設定標題)

終於到了體驗的時刻,每一間診室隱密性都很高,除了有門可以關起來外,還有簾子擋住,不怕曝光!

(未設定標題)

(未設定標題)

一邊腸浴,還可以一邊看電視,要滑手機也可以,要認真排便也可以,總之,來這邊就是要放鬆,用最輕鬆的方式把腸子裡頭的大便通通排出來!

(未設定標題)

腸浴使用的是活性碳加紫外線燈過濾的RO純水,而且是一直保持在溫水最接近人體的溫度,讓水流進到腸內時不會覺得不舒服。

(未設定標題)

二間診室使用同一間廁所,不過只要一間在使用診室,另一間就會錯開時間接客人,且另一邊的門會鎖起來,不怕用到一半會被打開。

(未設定標題)

(未設定標題)

使用免治馬桶,在腸浴過後還可以稍坐一下,用水來按摩一下屁屁,也許還可以再排出些什麼的!

(未設定標題)

水天使很注重衛生,使用的是拋棄式的軟管。

有疑問都可以詢問服務人員,護理師也會很有耐心的解釋,像我超怕痛,他還特別幫我多塗抹凡士林,讓管子好進入到我的身體,

結果後來才發現,進去的只有一點點,而且一下子就搞定,根本不痛啊!

管子進入到身體後,其實水就開始流動,其實我一開始就很有感,再加上護理師的按摩,非常的想要用力大便,但我超不好意思,

好在他看出我的不好意思,趕快出去讓我解放一番!

不誇張,明明來體驗之前已經大過一次便了,居然還能清出這麼多大便,著實嚇我好大一跳,想說剛剛在家大的大便是我在作夢嗎?

(未設定標題)

在這之間服務人員大約會進來個三、四次按摩,水流再加上按摩,讓我的腸子裡頭的大便清出來很多,再加上我有脹氣

過程中一直放屁耶,如果今天沒來體驗,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裡頭有這麼多氣體!

(未設定標題)

邊排便還能從前面看到大出來的大便,我還看到昨天吃的金針菇啊啊啊~~

前半段我以為都大概排空了,畢竟到最後只有氣體跟水,正在我以為清乾淨的同時,沒想到護理師再教我一招,還能清到更裡頭的宿便!!

到後面居然又再大出不少,這又讓我更嚇了一跳,一度懷疑我是整個肚子裡都是屎嗎??

還好護理師說這個是正常的,這是深層放在腸子裡頭的大便,每個人都有,只是多寡而已...

(未設定標題)

(未設定標題)

整個體驗結束後的確輕鬆不少,護理師還會給益生菌補充一下,第一次來的朋友也會送上體驗包,

最後量了體重,少一點點,但身體的確輕了不少,脹氣也消了很多,光按摩起來就差很多了!

(未設定標題)

大腸腸浴很適合現代人,不管你是平常吃太好、蔬果吃太少、或是久坐沒運動、肚子脹氣...等等,都可以透過腸浴來改善,推薦給大家~

(未設定標題)

官網:水天使診所

Facebook粉絲專頁:水天使大腸水療Angel of water colon Hydrotherapy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1:00~21:00,週六10:00~18:00,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吃又不想胖 的頭像
    愛吃又不想胖

    愛吃又不想胖

    愛吃又不想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